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初魔:系统和儿砸一起帮吾追媳妇

  注:为了剧情发展,所以和原著有所不一样略有改动,有生子介意者慎入。

  *旁观者视角

 此文前提:魔神被冥夜用倾世之玉所伤实力大减,故在神魔大战中被冥夜按在地上摩擦,所以这里的十二真神并没有死。

  

 以下是正文,祝看官们看文愉快


    第一章  我媳妇和别人跑了!

  

  “尊上你醒了?”姒婴连忙放下手中汤药跑了过去。


  初魔双目赤红状若疯癫大喊道“他人呢?竟然敢背叛吾,吾定不会轻饶了他!”身上被倾世之玉灼烧的伤口崩裂开始渗血。


 “夜妃他这个看不清时世的叛徒!他用倾世之玉重创了尊上,带走了邪骨和稷泽叛逃了…属下该死实在是无力阻拦。” 


 “该死!”初魔身上魔气四溢倾刻间整个魔宫晃荡了起来。


  “集合魔兵攻上上清神域,捉回我们逃跑的夜妃。”魔神声音不寒而栗,带着令人可怖的恶寒。


  漠河河畔,肃杀氛围再神魔阵营之间蔓延。杀!杀!杀!战鼓宣天,战争一触即发。

 

  魔神看着站在阵列前的冥夜,稷泽就站在冥夜身后,冥夜察觉魔神投过来的视线以为他要对稷泽不利立马挡住魔神的视线。


  “呵!真是恩爱有加,令人作呕!”魔神嫌恶的移开目光。


  “夜妃当真是好手段,为了救下自己心爱的人甘愿在我身下雌伏,最后不仅成功救回宙神还偷走了我的邪骨!你们天界的人当真是阴险狡诈,卑鄙无耻!”


  冥夜垂下眼眸心中一阵刺痛,再抬头眼中满是坚毅之色:“诸将士魔神欲开启同悲道,想要这世间万物覆灭,现如今魔神大势已去,诸位可愿意与我一起共进退不死不休?”


  “愿与战神冥夜共进退!杀!”


  魔神强行催动魔力开启屠神弩对准稷泽,千万只魔眼对准稷泽蓄势待发。


  “夜妃,这屠神弩乃吾眼所化,一旦开启必会命中目标,如若你现在跟我回去我就停止大开杀戒,如何?”魔神满脸玩味的笑容,看着众人的眼光仿佛在看蝼蚁。


  冥夜手持神笺遗泽一个闪身护在稷泽前面,一个格挡击退了魔神。


  魔神当场口吐鲜血,没有邪骨的他已经是强弩之末,强撑着冲上去缠斗在一起,二人招招见血毫不心慈手软。


  “吾抓到你了!”魔神单手扼住冥夜的脖颈将他拎了起来。


   “是我抓到了!开阵!”


  以十二真神为引的星罚之阵正式开启,魔神当场口吐鲜血,整个人被鲜血染成深红色。


  冥夜手持神笺遗泽反手一个回马枪直捅魔神心窝,噗呲一声锐器捅破身体的声音响起魔神被捅穿,肉体渐渐开始消散。


  魔神口中喃喃几句话语,像是留给冥月的话,又像是说给自己听意识开始消散,身归虚无。


  稷泽看到魔神肉身回归虚无,心中一喜转头看向身旁的冥夜,可冥夜不知为何愣住了,他本该拯救众生应该高兴才是,可是为何不见一丝喜色反而伸手像是在抓些什么。


  “难道……不!不可能,除非冥夜疯了!”稷泽排除自己脑中的疯狂的念头。


  魔神昏昏沉沉的渐渐失去意识,觉得周围一片漆黑:“这是哪里?这是地狱吗?我就这样死掉了吗?”


  “不,我不甘心…我不甘心…”魔神心中疯狂呐喊道。


   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你不甘心吗?你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吗?”


   魔神此时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复仇,抢回自己的东西。”


   “当然无论是什么代价吾都答应你!”


   叮!


  “恭喜宿主成功绑定 攻略那个死对头系统,本系统致力于所有帮助所有和死对头打架打输了的,最终目标攻略你死对头的心。”


  魔神满脸黑线:“什么东西在吾脑子里边赶紧出来,我要冥夜的心做什么?这是哪里赶紧放我走。”


  “你好,宿主我叫001,我是你的系统你已成功绑定,除非完成最终目标,否则无法解绑,宿主你要这样想,我们是互惠互利是一体的,我的目标是让你攻略死对头的心,而你的目标是拿到你想要的东西,我们二者并不冲突啊!而且我能帮到你哟。”


   魔神玩味一笑提起一丝兴致开口说着:“哦?你能帮到我什么呢?”


   系统嘿嘿一笑开始花言巧语“亲爱的宿主,你想得到他的心,再狠狠抛弃他,岂不比杀了他更难受?而且您的邪骨被战神以他的护心麟为禁制,封在了天柱里没有护心麟你是打不开的。”


  魔神沉默了良久,001看见自己此番言语略有成效继续说道:“宿主,护心麟对蛟龙族来说是重要之物,他只会送给自己心悦之人。


  001看了看魔神脸色继续添油加醋:“你现在被战神打的只剩一缕元神,我只能帮你附身到他的大弟子沧九旻身上,其他的我也帮不了你,所以不能硬取,只能智取…”


  魔神愤愤不平:“哦?也就是说,吾要想报仇只能和你合作了?”


  001看这魔神疯癫的样子吓得抖了三抖:“呜呜呜当初自己就不该贪图这点奖金,非要接下这个任务。”只能强装镇定继续忽悠道:“是的,否则你的元神就快就会消散。”


  “那好吧,看来吾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001心中一喜赶忙说道:“好的!攻略期间我会为您派发任务,请您根据任务努力攻略死对头吧!完成任务会有丰厚奖励哟,如若完不成任务将会受到惩罚哦!”


  魔神大骂道:“你这个坑爹的系统为啥不早说还有任务?”

 

  001略微心虚的说:“亲亲你也没问啊!”


   魔神:“………”


   “好的,系统开始为您传送,请宿主做好准备。”

  

作业有话说:彩蛋是冥夜对初魔动心的证据,但是再众生面前,肯定是大爱为先。

评论(38)

热度(1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