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观影体】假如捡到冥夜的是润玉13

香蜜时间线:一切结束后

长月烬明时间线:神魔大战时

观影人:润玉 月下仙人 众仙

cp:润玉冥夜 

 *旁观者视角
这篇文马上就完结了我准备整理成文件的形式含彩蛋含车车的那种,有想要的吗

  

 “如何?”润玉微微皱眉焦急的看这岐黄仙官。

  

  “天帝莫慌,敢问天后最近有没有一些反酸积食和便秘?”

  

 冥夜仔细回想一下:“是有些…”

  

 岐黄仙官面色一喜躬身行礼道:“恭喜天帝,天后有喜了。”

  

 “真的吗?蛋蛋成形了吗?”润玉喜的嘴角咧到耳根,迅速一把抱住冥夜的腰将耳朵靠在冥夜的肚皮上:“快让我听听。”

 

  “禀天帝蛋蛋已经成形,预计一个星期之内便会有阵痛感自动排出体外,届时二位轮流孵化个把个月孩子就会破壳。”  

 

  岐黄仙官犹豫了片刻开口说道:“陛下,您二位虽然年轻但房事也要节制呀!过多行房事会损失其本源有伤龙体啊!”

  

  冥夜神情愣了愣,面色一红狠狠剜了一眼还沉浸在喜当爹快乐中的润玉。

  

 “陛下如果没有别的要事,小仙就先行告退了。”岐黄仙官嘱咐好孕期需要注意地方后便起身离开了。

  

 岐黄仙官走后润玉还在呲着大牙傻乐,破军完成任务凯旋归来前来汇报情况他都没有发现,直到冥夜实在是怕他现在身上的傻气传染给肚子里的孩子一个头槌把他敲回了神。

 

  破军看着傻气外冒的陛下默默扶额:“陛下,天后那边谛冕和他手下均已纷纷剿灭,再无余党局面已经稳妥,属下特意前来汇报此事,恭喜…”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我要当爹了?”


  破军一愣说道:“属下并不知晓属下只是想恭喜陛下,天后那边大局已定,已无忧患。”

 

  冥夜微微颔首表示感谢,刚想要起身,被润玉一把抓住:“喝水是吗?我给你倒。”


   “不是,我想要出恭…”

 

  “我去把便盆给你拿过来等我。”

  

 冥夜实在忍无可忍大喊一声:“够了,我只是怀孕了,不是残废了…你给我适可而止!”

  

 润玉只好作罢看这冥夜远去的背影说道:“需要我陪你吗?”


   “不需要!”


   破军在一旁憋笑的难受,终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润玉终于发觉破军的存在,咳嗽一声掩饰尴尬说:“你怎么还在这?”

 

  “回禀陛下破军还有一要事未说,月下仙人和众仙还在七政殿内等候说是有要事相商。”

  

 “好,你和我一同前去,正好我也有旨意要传送。”润玉神情变得正色起来。

 

  “是,属下遵命。”

  

 七政殿书房内,月下仙人正在和众仙商议如何隐晦的催生。

  

 “这…能行吗?万一陛下只想和天后过二人世界,不想要孩子怎么办?”邝露面露难色。

  

 “虽然蛟龙族男子可以受孕,但是极为艰难,不趁着年轻身体好,想要等他们过够了二人世界再要,咱们什么时候能报上小殿下?隔壁旭凤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月下仙人焦急不已。


   月下仙人踌躇着走来走去:“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一会儿我先开口你们配合我”

 

  众仙曈孔震惊于月下仙人的勇气可嘉,为了早日抱到小殿下纷纷决定慷慨就义,即使冒着以后被腹黑玉穿小鞋的风险也再所不辞。

 

  月下仙人看着润玉红润有光泽,一副被滋润的样子,心中暗暗想道看来心情不错,踌躇片刻开口说道:“我代表众仙恭喜陛下喜…”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都从岐黄那个嘴快的嘴里听说我要当父君了?传旨下去如若男子,就立为太子,如若是女子,就立为天界帝姬。”


   众仙愣在原地场面一度安静的可怕,只有润玉还在嘿嘿嘿的傻乐,没有发现气氛的不对劲。

 

  月下仙人率先反应过来,带领众先行礼:“恭喜陛下,贺喜陛下!”算是默认了这件事情。

 

   “没有事了吧?那我走了,我要赶紧回去陪娘子了!”润玉说罢快步离开了。

 

 众仙一阵面面相觑,随后不知是谁发出惊喜的惊呼声:“我们要有小殿下了!终于不用天天虎视眈眈别人的小殿下了,东海龙王来咱家天地统领人家孩子都有仨了,大的马上都要成亲了。”

 

   太上老君长舒一口气面上掩不住的色:“唉!咱们天帝好歹是有后了,自从天帝上回说自己准备孑然一身度过一生,从偏支纳一个小殿下过来这个消息传出以后,外界纷纷传咱家天帝那方面不行,这回好歹是立名了。”

  

 邝露附和道:“是啊是啊,真是别提有多憋屈了,跟别人解释别人还表面上很心悦诚服,内心都在想你行为啥自己不生一个?”

  

 众仙纷纷表示附和赞同二人仙君的想法。

 

  镜外月下仙人看着镜子里傻气直往外冒的润玉,不禁开口揶揄道:“看吧,龙娃我咋说的?这一个人哪里比得上两个人芙蓉帐暖?”

  润玉尴尬无比坚决不承认镜子里的这个大傻子是自己。

  

 邝露哈哈大笑:“陛下,你家娘子说的好生在理,他只是怀孕不是残废,你看你紧张的。”

  

 “这会没有人怀疑你那不行了哈哈哈。”

  

  “怎么感觉龙娃见一个人就向别人炫耀自己要当爹了哈哈哈。”

 

 润玉始终不发一言,但也没出言反驳二人对冥夜的称呼。

  

作者有话说:下面是番外棠樾上官透的创祸日记(最后润玉护短)

评论(27)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