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观影体】假如捡到冥夜的是润玉 14

香蜜时间线:一切结束后

长月烬明时间线:神魔大战时

观影人:润玉 月下仙人 众仙

cp:润玉冥夜 *旁观者视角
这篇文马上就要完结了我准备整理成纯文本的文件格式含彩蛋和车车有想要的吗

  冥夜近日因为临近孕末期疼痛不已,下半身为方便干脆化作龙尾,不耐烦的左右拍打着。


  润玉看着因为龙蛋开始吸收他体内的神力和养分变得脸颊更加消瘦了几分,原本合身的外袍在他身上显得更加宽大,连麟片都没有往日的光泽感了,看的润玉越发心疼不已俯下身去抱了抱自家媳妇。


  冥夜本就心烦意乱,导致他变成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还使劲往他身上贴,龙尾用力一拍打在润玉的手臂上。


  润玉也不恼,一把握住冥夜冰凉光滑的龙尾,用灵巧的舌头[为了过审]情的[为了过审]逗弄这龙的敏g的尾巴龙尖。


  冥夜冷不丁的被人舔了尾巴尖,不由的闷哼一声脸上显出异样的红潮,愤怒的抽回自己的尾巴尖抽在润玉的脸上。


  “够了!我肚子疼别惹我。”冥夜不耐烦的左右拍打尾巴,腹下一阵阵疼痛渐渐变得规律。


   “媳妇儿,你不会要生了吧?我去找岐黄仙官来!”


  “不用我想自己生试试。”


  润玉瞬间明白自己媳妇一向清冷要面子,他是不想自己狼狈的样子让其它人看见。


  润玉安抚性的吻了吻冥夜的发顶 故意问道:“怎么怕被别人看见?那为啥不怕我看见嗯?”


 “你不是…别人,不许走!” 为了方便生蛋冥夜上半身手臂撑起,蛋渐渐蠕动到弱隐若现的小ko开始伸缩,疼痛开始加剧。


  润玉心中喜滋滋的,毕竟自己媳妇是个出了名的没有嘴,这已经是难得一见的情话了。


  冥夜咬着牙眼里噙着泪水,连尾巴都在僵直着用力,身上的亵衣早已被汗水浸湿。


  润玉在一旁干着急帮不上忙,只能抚摸冥夜的脊背,试图让他放松下来。


  宫缩开始变得规律起来,莹白色的蛋将尾巴最粗的那端的**被撑的变成近乎透明。


  冥夜疼的几欲昏厥忍不住开口大骂:“润玉我****,都怪你呜呜我不要生了,要不是因为你我会变成这样吗?我可是战神!”


  润玉不禁想起初见时即使重伤昏迷,身上的庄严肃穆充满大爱的是神性也不曾消散,是他产生不该有的念头…


   故意使出卑劣的手段恶劣的诱惑着自己曾虔诚仰望的神袛,故意弄哭弄脏他,让他有了七情六欲染上世俗的烟火…


  “好好媳妇儿乖,都是我的错,我保证这是最后一个了,生完这个我们就不生了。”润玉心疼不已暗暗发誓这辈子只要一个孩子就够了。


  冥夜狠狠剜了一眼润玉,事到如今只能继续深呼吸努力生蛋,莹白色的龙蛋把小ko撑的近乎撕裂,终于缓慢地从体内滑出。


  这时冥夜身体急促地喘息,连尾巴尖都在僵直用力,在那硕大龙蛋排出体外那一刻,冥夜瞬间卸了力整个人塌软在润玉怀里。


  莹白色的龙蛋足足有十公分那么大,龙蛋晃了晃仿佛知道自己做错了事,讨好的蹭了蹭冥夜的尾巴。


  冥夜看着自己诞下来的蛋蛋,心中不由得柔软了几分,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轻轻用尾巴尖将龙蛋圈起来护在怀里,最后力竭晕了过去。


  镜外润玉看着为了给他生孩子累到晕厥的媳妇心疼不已,心中暗骂道:“这个小崽子真会折腾人!将来不听话可是要好打一顿屁屁。”


  “想不到你还挺宠媳妇的,堂堂天帝竟然答应自家天后只生一个孩子,天帝可都是要多多绵延子嗣,从中择优一个培养自己接班人啊!”月下仙人佩服的拍了拍润玉的肩膀。


  润玉沉默了半响开口说道:“生孩子太疼了,我不想他那么疼,这辈子我有一个孩子和他就足够了。”


  “万一他不是做天帝的那块料呢?或者他不想做天帝呢”


  “我和冥夜的孩子肯定不会差到哪去,我会细心教导他的。”润玉满脸自信


  “如果他实在不想做天帝的话,我会从旁支择优录取一个,不会勉强他,也不会让冥夜再生孩子了,实在是太疼了!”润玉态度坚定、神情坚决,显然已经下定了决心。


  邝露暗自想道:“母神是战神,父神是天帝,这基因杠杠的孩子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邝露看这陛下神情有些落寞:“陛下肯定是想到自己悲惨童年被父神强逼着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所以陛下肯定会非常尊重和宠爱这个孩子的。”


  破军:“投胎真的是技术活!这孩子一出生不歹泡在蜜罐长大,岂不是万千宠爱?”


   邝露接茬道:“可不是一出生就是天地候选人,大家都赶紧学习。”


  润玉:“本座是不是最近让你们太闲了?不好好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学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众仙瑟瑟发抖纷纷停止了起哄。

  

作者有话说:彩蛋是番外棠樾和上官透被叫家长哈哈哈       我的新文《初魔:系统和儿砸一起帮我追媳妇》初冥cp磕水仙的宝子可以去看看超级好看哦求点赞

评论(24)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