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观影体】天界合伙人 玦启14

  观影人:润玉 邝露  破军  司命  四神兽  太上老君       *旁观者视角

   cp润玉柏麟    白玦天启  

天启的春梦已补 

 太上老君悄咪咪的靠近司命附耳道:“你看这像不像是在养童养媳?”


 司命震惊的看着太上老君暗想:“这是能说出来的吗?”


 司命不由得对太上老君佩服不已,不愧是跟在陛下近边的,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太上老君看着司命震惊的眼神示意他看润玉:“也不是什么都能说的,你要先读懂陛下才行。”


 “陛下如今自己都在看的津津有味,我们这些仙神小声八卦一下也是可以的。但要是他神色不对,可就不能傻不愣登的往前冲什么话都说了”太上老君以一种过来人的心情得意的向司命授受。


 旁边的破军满脸不屑,太上老君就只会看陛下脸色,他可不会他不怕天帝!


 悄咪咪竖起耳朵的润玉无语至极,太上老君常看他神色来行事,如今竟然还想带坏其他仙神,真是越发没规矩了。


 说的起劲的太上老君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自家陛下正阴恻恻的盯着他呢。太上老君讪笑两声默默往别处挪了几步。


 润玉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接着将目光转向了水镜。


 邝露看着那两位亲吻在一起的男仙笑着告诉破军:“这就是话本里的助攻”


 “助攻?”破军挠挠头似懂非懂。


 润玉神色微变:“原来兜兜转转妖君还是爱上了白玦神尊”


 月下仙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意味深长道:“情这个东西啊虽然一向虚无缥缈但是终究难以避免”

  


    白玦觉得天启近日自打见了上古以后就很不对劲,平日里天天调皮捣蛋跟狗皮膏药一样粘着自己赶都赶不走。

  

  可近日天启竟然异常乖巧,也不粘着自己和自己一块睡觉了,一和自己对视脸就变得通红立刻离自己一米远。

  

 白玦不免有些失落,暗暗搓搓想道:“其实还是以前的天启可爱,他晚上还是挺想和他一起睡的,因为小时候的天启,身上肉乎乎的抱着睡手感超好。”

  

 白玦思虑再三最终,决定和天启坐下来好好聊聊。

  

 天启听明师父的今日谈话意图后,踌躇着开口道:“对不起师傅我看你对后世神尊有些特别,我从来没见过你对除了我以外的人这样好过,你是不是喜欢他?你是不是要娶她?那你以后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白玦看着天启通红的眼眶有些欲哭无泪,原来这小屁孩儿是吃醋了,这吃的是哪门子的醋?

  白玦柔声安慰道:“怎么会呢?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不要你的。”

  

  “真的吗?师父。”

  

  “当然,你我是二人是师徒,这件事情谁也不能改变。”

  

  天启眶中神色一凛:“那师父我要是想要更多呢?”

  

  白玦看着眼前越发成熟的五官,不由得想起那些痛苦的回忆,心中暗暗发誓这一世我只想要你平安顺遂:“你想要什么我然我就给你什么。”

  

二人的关系自那以后好像超出了师徒,气氛逐渐变得暧昧起来。

  

自从,天启像受到鼓励一样变得越发粘人,对白玦的依赖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轻。

  作者有话说:天启春梦之你不想要师傅吗?已更见彩蛋(车车1500多字悄悄透露一句白玦骚受主动的)

评论(28)

热度(1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