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观影体】天界合伙人 玦启13

  观影人:润玉 邝露  破军  司命  四神兽  太上老君      

  cp润玉柏麟    白玦天启

  希望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旁观者视角

 花朝节时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街上的人人挨着人,脚尖抵着脚尖,过往的商贩卖力吆呼着。

  

 白玦紧紧拉着天启生怕他走散了:“你为何想来花朝节?”

  

 “因为这时候十里铺的糖葫芦有限定款出售,当然要来啊!”天启拉着白玦兴冲冲往十里铺冲去。

   

 白玦腹诽道:“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

  

   “白玦!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一向不喜热闹吗”上古身穿黛粉色仙孺裙,满脸惊奇看着白玦。

  

 天启嘴里吃着糖葫芦,手里还拿着一根往往白玦哪里走心里正暗暗想道:“还好我手快,这可是最后二根了,这根给师父吃。”


   “师父!她是谁?”天启看着这个身穿仙孺裙女子和自己师父聊的熟络的样子瞬间充满里敌意。

  

 “天启!没有礼貌平日里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吗?快参见后池神尊。”

  

 “师父,你不要生气嘛!给你吃糖葫芦,我手里可是最后一串了。”

  

 “啊!十里铺的糖葫芦这是最后一串了吗?我今天可是特意为他来的。”后池充满渴望目光示意白玦。

  

 多年的相处瞬间明白了什么意思,正好自己不爱吃甜,顺手接过手里糖葫芦给了后池。

  

 这有给可不要紧,天启的醋坛子可被打翻了:“师父,你是大坏蛋!再也不要理你啦!”转身哭着跑开了,挤进了人来人往的人群中转眼间消失了。

 

  “天启!不要闹回来!”白玦后脚便挤身跟上前去,奈何人太多还是失去了天启踪影。

  

 这时的天启只有十二三岁年龄尚小,从未和师父走散过,等发现自己和师父走散时他已不知不觉中走入一小巷。

  

 天启抽噎着壮这胆子往里走:“呜呜呜,师父你在哪里?你既然为了别人凶我,你还把我给你的糖葫芦给别人吃。你个大坏蛋…”

  

 天启哭声因看到这对他来说惊奇的一幕嘎然而止,只见穷巷里一个深着玄衣男子按这一长衫书生激烈湿吻着。

  

 玄衣男子察觉有人靠近,神色一凛抬眼大喊到:“谁!”

 

 “两个男的…也可以…这样?”天启眶中透露着惊愕。

  

 长衫书生神秘一笑,食指按嘴唇上做出保密的动作:“两个男人当然也可以,不过小孩子你要保密哟!”

  

 这是玄衣男子刚要开口说什么,突然像是察觉到什么一样,带着那书生飞身离开了。

  

 “天启!你怎么可以乱跑?”白玦一把抓住天启满脸怒意。

  

 天启还沉浸在刚刚的事情,无法自拔毕竟在他自己的认知世界里,只有男人和女人才可以这样。

  

 白玦看着天启毫无反应,以为天启是知道错了并且有些吓坏了,不由得心软了几分不再多说什么带天启御剑离开了。

  

 而此时的天启还在神游天外:“两个男人也可以互相亲吗?那我和师父岂不也可以?师父的嘴看起来软乎乎的好想亲一口。”

  

 白玦看着自打回来以后一言不发的天启,以为是真的吓到了,但是又拉不下面子来哄他,转身进了卧房不知不觉睡着了。

  

 半夜白玦睡的正香时感到自己怀里钻进一个软乎乎的身体,不用想就知道是天启半夜又来找自己了,翻了个身继续睡。

   

 迷迷糊糊之间来是白玦感觉自己腿间有什么东西g着自己,睁眼一看又什么都没有,实在是困乏的很翻了个身继续睡去。

  

 天启面红耳赤呼吸急促的躲在门后,不敢发出一点声音生怕师父发现什么:“我竟然对师父做了那种梦,我还把东西射在了他的嘴里……”

  

  作者有话说:“我出息了老福特的多视角打卡,我竟然上榜了,而且上了两个!!!当然,这里肯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爱你们哟👄这个彩蛋的话是【天启的春梦了无痕之你不想要师父吗】”

评论(37)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