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观影体】假如捡到冥夜的是润玉12

*旁观者视角

香蜜时间线:一切结束后

长月烬明时间线:神魔大战时

观影人:润玉 月下仙人 众仙

cp:润玉冥夜

之前的文又被封了审核我是和你有仇吗

 “成亲了哈哈,想不到我家润玉以后这么会哄媳妇呢!”月下仙人一脸调侃。

  

  邝露嘿嘿一笑:“我感觉旭凤殿下好像比他自己结婚还高兴呢!真是兄弟情深啊!”

  

  润玉冷笑一声:“他哪是替我高兴啊,他是在替自己高兴,我结婚以后就算再有人喜欢锦觅的,也不会有人再对他构成威胁了。”

  

  邝露:“…不会吧…”

 

   月下仙人抚额大笑:“怎么不会?凤娃是我从小带大的,你不知道他有多能吃醋,小的时候但凡我多抱抱别的小宝宝一秒钟,他回去就给我掐醋的嘞,对我都这样,何况对自家媳妇呢?”

  

   “可不是前段时间我去看棠樾,他跟我抱怨父神不让我和母神一起睡,说那是他媳妇儿,我已经长大了,要和自己媳妇去睡。”润玉无奈说着。

  

  众仙被这爆料惊的不发一言,想不到贴面无私的火神殿下私下里原来是这个样子。

  

   大婚第二日晨时,冥夜满屋子龙涎香的味道里醒来,伸手扶了扶酸痛的腰缓缓起身,腿间bai  se某种浊*随着动作流了出来,不由得想起来昨夜润玉叫自己主动z上去,自己不知道受了什么蛊惑坐了上去,二人昨夜颠倒凤鸾道不知何时,他只知道昨夜自己都晕过去了,又硬生生被做醒了。

  

  低头一看果然不在,肯定是去上朝了,润玉早上醒来没有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心中竟然像小女人一样有一些失落。

  

   这时仙婢端着饭菜进来摆在案桌上面,准备给冥夜布菜。

  

  不知是饭菜过于油腻还是胃口不舒服,冥夜还未靠近就觉得胃口一阵翻涌。

  

   冥夜忍住不适开口说道:“去给我准备点简单的青粥小菜来,以后不用给我布菜,我喜静不喜欢别人伺候,以后把饭放这,然后你就退下就行 有时我自会叫你。。”

  

   仙婢连连立刻称是,微微弓着身子端着饭菜离开了。

  

   冥夜转身朝寝殿外面的汤池走去,准备洗净身上的污垢,整个人泡在水里冥夜本身就是蛟龙亲水,感觉自己瞬间活了过来。

  

  冥夜不禁想起昨夜润玉撒娇说着自己想要个宝宝,面色不禁一红,思维开始发散:“我们两个都是龙宝宝,肯定是蛋生的不知道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

  

  冥夜就泡在里面胡思乱想,不知过了多久,被人环抱住怀里。

  

  润玉的头毫不客气的埋在冥夜的颈窝处,炙热的呼吸喷洒在通红的耳根:“我今天听仙婢说你不太舒服,我已经请了岐黄仙官过来给你把脉了,你泡好了没?他已经在候着了。”

 

  “哎呀,不是什么大事,怎么好老麻烦人家?可能只是饭菜有点不合胃口罢了。”冥夜无奈说道。

  

  润玉一把把冥夜拉起来,轻手轻脚的给他擦干身体穿上衣服说道:“你的事都是大事,而且他来都来了,走吧!”


   冥夜无奈嗔怒看了润玉一眼,跟了上去。

评论(20)

热度(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