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看客

萌新作者主磕润玉水仙,杂食贼宠粉(粉丝想看啥可以告诉我)基本日更,假期偶尔双更笔芯😘😘

【观影体】天界合伙人 玦启11

观影人:润玉 邝露  破军  司命  四神兽  太上老君     说好开的新坑今天开不了了肚子痛,明天肯定能见到 *旁观者视角

  cp润玉柏麟    白玦天启


    长渊殿里尘封已久密室的门被缓缓打开,守在外面的景昭看到此情景面色一喜:“恭喜神尊历劫归来,成功修复元神。”

  

    白玦一身白色素衣唇色略显苍白,撇了景昭一眼说道:“你我早有婚约,不必如此客气。”

  

   景昭面色一红壮这胆子伸手拽住了白玦的衣角。

  

   白玦眉头微皱并未甩开他,只是一人径直往长渊殿内走起。

  

   长渊殿内众仙听说白玦真神苏醒纷纷来道贺,白玦在众人目光下缓缓走向长渊殿主位。

 

   芜浣上前一步,站在众仙前,用不可否定语气高声说道:“神尊,仙界经与妖族一役元气大伤,各方支持势力蠢蠢欲动,现如今该继续履行神尊与我昭儿的婚约,以震慑各方势力。”

  

    白玦微微睁开了半阖着眼的眼眸,漫不经心撇了一眼面色绯红的景昭,嗤笑一声说道:“行啊!那就结吧。”

  

   芜浣微微愣住,随后拉着景昭一同行礼,眼睛中满满都是的狠毒和野心。

  

   白玦移开看向二人目光,心底暗暗到:“真是令人作呕!”

  

  “本尊刚刚历劫归来,身子疲乏的很,想好好休息一下,你们先退下吧。”

  

   芜浣见状目的已经达成,带领着众仙退下。

   

   白玦阖了阖眼,苦涩一笑:“不知道净渊那边身子恢复的如何了?知道了我订婚消息大概会气疯了再也不会理我吧了!”

  

   大婚当日,天空阴沉沉的,众仙齐聚一堂面色或毫无喜气或虽挂着笑容,可无论怎么看都越发勉强,恐怕只有芜浣二位母女真正开心了。

 

    二位新人身穿烫金色黑底喜服,一个面色无悲无喜,一个脸色绯红不停偷偷瞄着身旁的男子。

  

   傧相开口喊道:“二位新人上天为证…”天空一道紫色惊雷劈了下来打断每次了傧相接下来话。

  

   一身降紫色衣服的男子手执紫月扇神情复杂的看着白玦。

  

   净渊看着近在咫尺的清穆是那么陌生,以前的清穆从来不会用这种眼神看自己,每次看着自己的眼神都是充满着热烈的爱与赤诚。

  

   白玦护在景昭身前说道:“紫月妖君你想要干什么?我不是清穆,我不爱你。缘聚缘散本是寻常,今日我大婚,我不想大开杀戒,你走吧,不要再纠缠这本尊了。”


    净渊看这昔日爱人护住别人的动作和绝情的话语,心脏一阵一阵刺痛。心中的骄傲不允许自己放下身段像个怨妇一样质问对方。 

   

  “哈哈哈哈哈”净渊笑得近乎巅狂,一行清泪从净渊眼角流出:“当日罗刹地战役,你仙族杀了我妖族近五万将士的性命,我怎么能轻易放过你们,让你们大婚?”

  

  说着,净渊手中灵力涌动紫月扇在手中开始翻转冲向众仙:“今日我就要灭了仙门。”

  

   白玦害怕净渊犯下不可挽回的大错,当即大喊道:“本尊在此,由不得你胡为!”

 

    “那你就试试看吧!”

  

    白玦手中估算着净渊妖力,只使出七分妖力,手中衣诀翻转化作千剑冲向净渊。

 

    净渊拖着旧伤未愈的身子,催动灵力勉强抵挡住,心口处一阵淤血正欲涌出。

  

   白玦手中千剑缓缓归一,正欲放水时,净渊紫月扇直冲白玦面门,白玦无奈手持太苍枪格挡。

  

    白玦感觉手中锐器刺破了某样东西,一红色血花从净渊心口出炸开。

  

    净渊口吐鲜血,鲜血瞬间染红了降紫色外袍,身体逐渐变得透明,开始一点点的消散。

  

   “不!净渊!为什么不躲开?”白玦目呲欲裂,几欲疯狂抱住净渊逐渐变得透明的身子。

   

   “你不是说自己不是清穆吗?你不是说你不爱我吗?可为啥我要魂飞魄散你却这种反应?事到如今你还不肯承认吗?”净渊哭笑一声:“是说爱上我对你堂堂神尊来说是一种见不得人的耻辱?”

 

   “你若能讨得本君欢喜,本君允许你留在玄晶宫。”

  

  “以后你想吃,那我天天做给你吃!”

   

  “别人带你就千好万好,我接近你就千难万难。”

  

  “我喜欢你,心甚悦之,八方诸神为鉴,绝无半句虚言。”

 

   “我不信,除非你昭告天下,立我为后。”

  

   “娘子!”

 

   “谁是你娘子?叫夫君。”

 

  “夫君!”

  

   回忆如走马灯一样在白玦涌入白玦大脑,强压在心间的痛楚,再也忍不住爆发了出来。

  

   白玦看着怀中的人一点点变透明,痛苦的大喊出声:“对不起,为了杀掉芜浣,我只能这样做…我不是不…”

 

    净渊凄凉一笑,开口道:“白玦神尊,那你有没有想过我怎么办?你当真是仙界的好战神,你这辈子不负天下,却唯独负了我!”

   

   “我就是让你在天下人人面前承认你爱我!我就是让你这辈子都忘不了我!白玦神尊,愿我们永不相见”

  

    说话间净渊身体彻底消散,化作星星点点回归于虚无。

 

    白玦往这怀中空空如也的怀抱,仰天大笑起来双目赤红满是泪水。

   

  ……

 

  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让我亲手杀了你,独留我一个人在世间?

   

  还说愿我们这辈子永不相见,你怎么舍得?

  

  我还未来得及告诉你,我们已经有了宝宝。

   

   三界覆灭与我何干?我只想要你。

 

    眼泪一滴滴落下心间销魂蚀骨的疼痛几乎要让他昏厥:“娘子,别怕,为夫这就来陪你。”

  

   众仙察觉到他的意图纷纷大喊道白玦神尊,不要啊!


    作者有话:对不起宝子们,我亲戚来了,肚子好痛,答应你们开的新文,今天开不了了,但是明天肯定能和大家见面,虽然清穆小可爱下线了,免不了一些遗憾,所以我写了一个清穆净渊现代向的娱乐圈的文,如果反馈不戳的话,以后就可以以彩蛋的形式展现给宝子们


具体人设能说会道鬼机穷鬼小王子净渊受&看似阅人无数实则纯(蠢)情略微自恋影帝攻一场源于追车的爆笑故事


    

评论(3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